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亞洲先生添1點笑意


 
 
 
 
 
 
 
 
 
 
 
 
 
 
 
 
 
 
 
 
 
 
 
 


近三年來,每逢踏入年底時分,亞洲電視都會集中火力到亞洲各地做宣傳,招募型男俊男來港參與《亞洲先生選舉》,而每年共通點總是在選舉期間爆發不少娛樂性話題,騎呢、出位,甚至今年爆出疑似電召男等等新聞,換個角度來看,他們的出現是為面對沉重壓力的香港人帶來輕鬆笑位。

今年亞視安排了18位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美男子,他們花了整個月時間在港訓練準備,為的是在總決賽盡展渾身解數脫穎而出,結論一如以往差強人意,大家圍繞住《亞洲先生選舉》作茶餘飯後話題,總離不開一眾俊男在台上的騎呢演出,古怪服飾及欠流暢的製作流程等,對冠亞季軍得主過目即忘,卻忘不了美男子努力換來的1點收視。

四料冠軍感驚訝

今屆《亞洲先生選舉》中賽果可謂一面倒,來自廣州的鍾昊,先後囊括亞洲先生冠軍、亞洲炫帥大獎、亞洲魅力大獎及亞洲型格大獎四個獎項,他說:「嚟香港近一個月,接受咗好多幕前嘅訓練,例如跳舞、技能同口才,最初參賽時心態冇乜期待,只希望努力做好每件事,假如我努力咗,而結果係唔好,都唔會失望,因為經已盡全力。」
成為四料冠軍是鍾昊始料不及,當時心情像火球爆了一樣,感激支持及令更多人認識他,問他自覺有何條件比其餘17位參賽者優秀?他說:「我覺得可能整晚表現平均,雖然我獲得四個獎,都有啲唔開心,事關見到其他亞生都付出好大努力,唔想佢哋失望空手而回,但始終比賽就係比賽。」

                              

亞軍靠笑容搶分

鍾昊希望有機會在香港娛樂圈發展,他亦希望透過亞視的平台增加演出機會,談到亞視極少自製節目及劇集,問到會否擔心影響演藝發展?他說:「對一個新人嚟講,任何地方都係一個機會,亞視同我們講未來會加強製作,相信會有適合演出機會。」縱然未知再有否機會在亞視參與幕前工作,鍾昊仍然覺得今次來港參賽是寶貴人生經驗。
本身是客戶統籌兼模特兒、來自馬來西亞的余健深(Gibson),奪得亞洲先生亞軍及最燦爛笑容大獎,充滿搞笑細胞的他甫坐下接受訪問,即反問記者:「我嘅笑容係咪燦爛?其實我覺得最重要係帶歡樂畀大家,若果我可以令大家開心笑,呢個就係我最開心嘅事,至於我笑容係咪燦爛?我自己都唔知。」他自覺參賽最大得着是認識了一班來自不同地方的參賽者,他說:「我哋變成無所不談嘅朋友,比賽後大家互相交換聯絡,不時喺網上傾談,將來有機會去到佢哋國家,或者佢哋嚟到馬來西亞,必定會好好敍舊。」
Gibson在馬來西亞是兼職模特兒,不過他坦言沒有想過會涉足娛樂圈,所以今次來港是他首次接觸娛樂圈、首次接受訪問,一切都給他新鮮感,他說:「若果將來有機會參與幕前演出,當然不妨一試,但首先我好想返馬來西亞,因為離開屋企近一個月,好掛念屋企人。」


   

菲國代表憂災民

鏡頭前後跟Gibson非常老友,不停互相整蠱,來自菲律賓獲得季軍的狄凱亞,坦言今次參賽心情矛盾,能夠成為三甲之一,他是喜出望外,同時因為菲律賓遇上特大風災,不少同胞傷亡,令他心情沉重,所以他跟其餘的亞生得獎者,主動將獎金全數捐助菲律賓受災者,他說:「相信佢哋需要呢啲多過我哋,希望啲錢能夠畀到鼓勵。」
狄凱亞於菲律賓是任職護士及模特兒,跟Gibson一樣,他表示會先回家跟親人分享喜悅,然後會由模特兒公司安排到菲律賓不同地方試鏡,他說:「我對幕前演戲工作都感興趣,只係唔涉及唱歌,因唱歌係我死穴。」但他坦言今次來港令他大開眼界,接觸亞洲不同地方的人,贏得的友誼比一切重要。

金賢重送餐車大方犒勞《感激時代》劇組



 


韓國歌視兩棲明星金賢重為KBS 2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感激時代》(劇本:蔡胜泰;導演:金正奎)劇組送上一輛零食車,用美食犒勞了不分白晝辛苦拍戲的演職人員。
當日,金賢重雖然沒有拍攝的戲份,但他為了給前、後輩演員加油打氣而探訪了順天的片場,並帶去零食車。而女主演林秀香自己沒有拍攝的戲份,也為演職人員帶去了好喝的飲料。
此外,金賢重一有空就關心起飾演兒時的正泰角色的童星郭東延。兩人同為飾演正泰的演員,並擁有犀利的眼神。而飾演伽倻的林秀香和童星朱多英也彼此關心照顧。
據了解,KOSDAQ上市公司THREE ONE也為電視劇《感激時代》投入了巨資。為了在中國取景,《感激時代》的演職人員預定於12月中旬飛赴中國。
另外,電視劇《感激時代》講述了20世紀30年代的韓、中、日黑幫之間展開的愛情、友情等故事。該劇將接檔《漂亮男人》於2014年1月首播。

RAIN帥氣現身機場 殺出瘋狂粉絲被踩腳




RAIN礼貌对待粉丝
RAIN帅气现身机场
 
RAIN帅气现身机场
 
RAIN帅气现身机场
 
RAIN现身机场


11月29日,結束日本巡演返韓國Rain現身韓國機場,一名欲送禮物的狂熱粉絲趁人不備時衝到Rain身前,Rain被踩腳仍禮貌相待。

金秀賢穿冬裝會粉絲 帥氣微笑俘獲女心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金秀贤穿冬装会粉丝



 11月28日,韓國演員金秀賢為某戶外服品牌新品上市,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了粉絲簽名會。

金汎復工赴日宣傳《那冬》 笑容洋溢幸福



金汎赴日宣传《那冬》
金汎赴日宣传《那冬》
金汎赴日宣传《那冬》
金汎赴日宣传《那冬》

29日,金汎一身黑造型現身金浦機場,為宣傳電視劇《那年冬天》前往日本。日前與文根英高調現身機場的他復工臉上掛甜蜜笑容。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奇皇后》片場歡樂 池昌旭河智苑親密



《奇皇后》片场照  河智苑娇羞
《奇皇后》片场 河智苑等开心合影
《奇皇后》池昌旭、河智苑大笑
《奇皇后》河智苑含情脉脉
《奇皇后》河智苑读剧本
《奇皇后》片场 演员读剧本
《奇皇后》池昌旭与白珍熙
 
《奇皇后》朱镇模等大合影





韓劇《奇皇后》劇組公開與宮廷暗鬥劇情截然不同的片場照。河智苑與池昌旭擺淘氣POSE,朱鎮模等聚在一起親密模樣引人矚目。

EXO打造真人秀節目 帥氣亮相賣萌耍寶



EXO
EXO
EXO的成员CHEN、TAO
EXO的成员D.O、KAI
EXO打闹
EXO成员BAEK HYUN
EXO成员CHAN YEOL
EXO成员CHEN
EXO成员D.O
EXO成员KAI
EXO成员KAI
EXO成员KRIS
EXO成员KRIS
EXO成员LAY
EXO成员LUHAN
EXO成员SE HUN
EXO成员SE HUN
EXO成员SU HO
EXO成员SU HO
EXO成员TAO
EXO成员TAO
 
EXO成员XIU MIN

 11月28日,韓國有線台MBC every1節目《EXO'S SHOWTIME》製作發布會在首爾汝矣島CGV舉行。男生組合EXO參加了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