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對話李敏鎬:為演高中生保養不再公開戀情


李敏镐
     
李敏镐帅气迷人
    
《继承者们》李敏镐再演高中生
   
李敏镐透露曾因笑场删台词


 

從《花樣男子》的具俊表到《繼承者們》的金嘆,27歲的韓國演員李敏鎬飾演了兩次富二代高中生。
對於《繼承者們》中的富二代角色,李敏鎬有著百分百的信任。因為他信任金恩淑作者的劇本質量以及4年來逐漸成熟起來的演技能力。 《繼承者們》剛開播時,收視率雖然低於KBS 2TV的同檔劇《秘密》,但李敏鎬並沒有表現出不安情緒,就因為他對《繼承者們》充滿信心。
結果顯示李敏鎬的選擇並沒有錯,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最終創下了25.6%的收視紀錄,令出演人員們集體火了一把。
李敏鎬表示:“拍攝《繼承者們》前經常去皮膚科、健身,我做了很多外型上的準備,平時不怎麼做這些,但為了讓人看起來像是18歲的人,我只能保養。穿校服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在片場跟比我小的弟弟們一起演戲時想到了從前的事情,頓時心痛起來。作者並沒有特意囑咐我什麼,拍戲時感覺很幸福,從沒有過令我不解的戲份。”
此外,《繼承者們》也誕生了眾多經典語錄,特別是金嘆肉麻的台詞“我是不是喜歡你”迷倒眾生。那麼,《繼承者們》有沒有關於台詞的趣事呢?李敏鎬談及了被刪掉的台詞。
李敏鎬稱:“在杏仁農場有灑水器爆裂的戲份,那時我需要說'你怎麼像被水澆濕的小狗一樣可愛',但這台詞總讓我笑,跟導演商量之後刪除了這句台詞。平時我就很喜歡開玩笑,感覺有些台詞也很有趣,雖然說'現在開始喜歡我,盡可能真心喜歡'時令我費勁(笑)。”
李敏鎬透露其實自己並不擅長表達情感,通過扮演金嘆了解到善於表達情感的人是多麼的帥氣。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發現越發沒有時間思考原始情感,這次的情感表演也讓我脫下了有色眼鏡。剛開始覺得18歲的愛情和離別怎麼能這麼演,現在才發現27歲的我因為戴了有色眼鏡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不會糾結其他的東西,只注重自身的情感,也讓我第一次開始深思。”
《花樣男子》之後雖拍攝了3部影片,但具俊表的形象始終籠罩著李敏鎬。他表示“具俊表是成就現在的我,讓我珍惜的角色,而金嘆則讓我擺脫了具俊表的形象。”
“演《繼承者們》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身上還有很多具俊表的影子,而我並不是一個會打破固有形象的演員,所以《花樣男子》之後不會選擇《繼承者們》,但後​​來發覺可以演繹少年和男人之間的這個時期的時間並不多了,我希望能夠留住現在的外貌和氛圍。”
演員金秀路曾表示李敏鎬必將成為演員中的中流砥柱,不僅能夠引領韓流,30、40歲時還會進軍好萊塢影壇,李敏鎬聽到此說道:“對於什麼都不是的我來說,這句話給了我無限的力量,這次他也親自到片場為我加油”,表達對金秀路的謝意。





李敏鎬將出演柳河導演的《江南布魯斯》進軍影壇,因為在中國收穫了火爆人氣,他也透露正在考慮節拍國外影視作品中。筆者好奇二十大幾歲的李敏鎬的目標,他小心翼翼的回答“沒有”,並解釋了理由。 “除了小時候的足球外,就再沒有過夢想和目標,如果設定了目標只能成為實現該目標的人,除此以外什麼都不是,有可能找不到今後的方向。忠於現在,努力進取才是最好的吧,10年、20年後不知道我是還在做演員還是乾別的,但我以演員​​出道,所以希望獲得認可,成為後輩尊敬的演員,能夠活躍在各個領域,填補自己的作品表。”
無論是責任感、壓力都已做好承受其重量的準備的李敏鎬,最後筆者問​​了他有關愛情的問題。李敏鎬道:“最後戀情就是曾經公開的'那段戀情'。”他還說自己像金嘆一樣正等待著如恩尚般的另一伴。他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即便不交往但要一見鍾情、一想到她就會變幸福並可以表達愛意的另一伴。不過,“絕對”不會公開戀情。
“在《繼承者們》之前談戀愛的時候也用真心愛著女友,但是沒能做到像金嘆那樣。我曾對自己和女友的關係,以及周邊諸多狀況煩惱過。如今我想像金嘆一樣談戀愛。至於我的理想型,希望是事事分明、懂得關懷、越看越有魅力的異性。如果這樣的理想型出現的話,我想鼓起勇氣。從這方面來看,《繼承者們》的結尾真的很棒。金嘆與車恩尚,希望兩人能夠幸福,希望我的幻想不要破滅(笑)。”

慢慢讀,詩/相聚的時刻



曾經以為白天卻是黑夜
破曉卻見不到黎明
一夜抖擻搏鬥,一日昏沉睡了
孤軍涉險,深入蠻荒,以寡敵眾
兩軍摸黑短兵交接!寂靜無聲廝殺
彈盡糧絕,是告別的時刻了
魅影對基莉絲汀說,黑暗是美麗
讓妳聆聽夜的音樂;阿妹也說:
「曾死去的昨天昨夜,為你變成滿山野的綠葉」
但我再見不到妳了,媽媽,我們是太陽月亮
Andrea Bocelli勇敢歌唱
不知旭日就要揮別月亮
黑暗的心就是幽暗房子
他嘹亮聲音是一顆光明的心
看到比別人多和遠;
Con te partiro是一起走的呀?
Porti ti volare 才是告別時刻
那又如何停止時間與離別
顛倒乾坤青春與蒼老?
告訴我:死去日夜如何變成滿山綠葉
生死輪迴中,今生可悉前世?
相聚的時刻會記起麼?能認得麼?可以不捨麼?
船需要海,鳥要天空
樹要林,花要葉,夢不要醒
緣起滅間歡然相逢、相惜、相助
愛的真相是不可偷窺的邱比特
面具後有醜陋的臉善良的心
把她輕輕抱起放在舟中,划向良夜。

眾星亮相2013MBC演技大賞 河智苑獲大獎












河智苑



池昌旭


韓智慧


李升基






李廷鎮


申恩慶


延政勳


鄭寶石、After School成員UEE


周元、申世京




朱鎮模







Miss A成員秀智


金載沅、Miss A成員秀智






李相燁


呂珍九、李允智






















崔振赫










朱智勳





























“2013MBC演技大賞”頒獎典禮於12月30日在位於首爾汝矣島的MBC TV本部舉行,由演員李升基與韓智慧擔任主持人。韓星河智苑憑藉《奇皇后》獲最高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