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李敏鎬日本會粉絲 換裝15套展繼承者范兒



李敏镐帅气亮相记者会
   
李敏镐日本见面会
   
李敏镐见面会现场
   
李敏镐波点毛衣青葱


韓國男星李敏鎬於3月28、29日在日本橫濱連續舉辦3場粉絲會,與1.5萬粉絲互動。


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即將在當地火熱播出,因此李敏鎬的到來意義更加重大。憑藉《花樣男子》、《城市獵人》、《繼承者們》等電視劇,李敏鎬在中國、泰國等亞洲各地收穫火爆人氣,在日本的人氣也呈現穩步上升趨勢。
3場粉絲會上李敏鎬共換裝15套,每次都以全新形象示人,他用溫和的笑容和幽默的話語與粉絲交流,共度歡樂時光。
此外,粉絲會上還公開了《繼承者們》中的名場景、台詞等。之後李敏鎬還談及了“今年最想幹的事情”,並穿上圍裙親自準備蛋糕、花籃等送給粉絲。
李敏鎬表示:“我希望把得到的支持和愛通過作品以外的各種活動回報給大家,所以才籌備了這次的粉絲會,和大家的美好回憶一直都是我的動力。”
李敏鎬於去年5月以首爾為起點舉辦“My Everything”粉絲會,日前以最後一場日本粉絲會結束了長達10月的活動。李敏鎬也通過亞洲粉絲會讓我們看到了他從韓流明星成長為亞洲明星的面貌,他所到之處無不掀熱潮,驗證了他在亞洲的超強號召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