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ATV 2014 亞洲小姐競選騰訊微視賽全球招募啓動禮






















ATV 亞洲小姐競選》由 1985 年開始,至今已經踏入第 26 屆!今年亞洲電視將繼續傾力舉辦ATV 2014 亞洲小姐競選》,並以「五行元素」,亦即「金、水、木、火、土」作為主題,基於宇宙萬物由五行匯集而成,今年的亞洲小姐將象徵擁有無限及完美的化身,是萬物中美的代表!
 
ATV 2014 亞洲小姐競選》邀得騰訊微視020 國際皮具城」合作,共同合作推廣本年度賽事。4 23 日,亞洲電視更與騰訊微視及「020 國際皮具城」於廣州舉行ATV 2014 亞洲小姐競選騰訊微視賽全球招募啟動禮暨 020 國際皮具城全球招商資訊發布會》,正式對外宣佈三強跨界聯手,共創互聯網電商時代新傳奇!
 
ATV 2014 亞洲小姐競選》與騰訊微視牽手合作,是機緣巧合,更是互聯網商業時代發展的結果。今年的亞洲小姐競選將與衆不同,除了傳統的海選方式外,新增設了「騰訊微視賽」,各候選佳麗不需要再專程到指定賽區去報名,只需登錄騰訊微視,將個人拍攝成的八秒素顔短視頻發至亞洲小姐競選中心即可完成報名與海選,讓選美賽事也搭乘移動互聯的潮流,撒播更多的美麗。
    
出席今日活動的嘉賓包括:
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先生、製作一組總監趙汝強先生、「ATV 2013 亞洲小姐冠軍」房星彤、「ATV 2013 亞洲小姐季軍」陳夢圓、「ATV 2013 亞洲小姐」陳儷丹、韓雪蓮、高田
 
以及亞洲電視藝人劉錫賢、顏子菲及周嘉莉;騰訊公司微博事業部內容中心副總監盧斌,以及「020 國際皮具城」的領導嘉賓、意向客戶等約六百人,場面熱鬧。
 
活動上,亞洲電視騰訊微視020 國際皮具城」三方更進行戰略合作啟動儀式,寓意合作正式展開。一眾應屆亞洲小姐更參與了「亞姐魅力風尚秀」,藝人們則演出了舞台劇「電小三」,贏得在場嘉賓的掌聲。 
ATV 2014 亞洲小姐競選》已正式啟動,各位女士們請緊記把握機會報名參選,成為下一位美的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