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ATV2014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啟動記者會 顏子菲筱靖亮麗出席






亞洲電視昨為「ATV2014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活動舉行啟動記者會,「ATV感動香港義工隊」代表包括顏子菲、筱靖等出席。

  筱靖表示,隨後將會隨義工團隊到不同地點探訪,這樣的探訪每年大概有六、七次;並透露,現時她在亞視有很多工作,如會參與新節目《開心詞堂》。她說:「我們要用一些有趣的方法教英語,例如扮慈禧太后演一些故事。」筱靖表示,現在工作忙,同時間拍攝三個節目;又笑指,大家別說亞視沒有制作。

  顏子菲亦表示,亞視將開拍新節目《品味珠三角》第四輯。她說:「我會參與拍攝。很多人指亞視沒有制作節目,大家有沒有認真去看過?不要人云亦云指亞視只有重播節目,莫非友台沒有重播節目。」

顏子菲(左)與筱靖都覺得亞視經常有新節目。
 
筱靖透露稍會拍新節目,以輕鬆搞笑方式教觀眾詞彙,其後又到台灣拍旅遊特輯,並跟袁潔儀主持婦女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