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彭于晏花園大片硬朗魅力 巴黎打拳





























 日前,彭于晏在巴黎拍攝一系列的春裝時尚大片​​,他穿著優雅沉穩的春裝,襯著浪漫的巴黎街景,展現出成熟爽朗的魅力。他還靈機一動在現場打起了一套苦學的南拳。
彭于晏去年在電影《激戰》中出演MMA選手林思齊,突破自我的演出助其入圍第33屆香港金像獎,本月13日他將赴港參與盛會,彭于晏表示:“很高興努力有被看到。”日前,彭于晏在巴黎拍攝一系列的春裝時尚大片​​,他穿著優雅沉穩的春裝,襯著浪漫的巴黎街景,展現出成熟爽朗的魅力。在盧浮宮花園進行拍攝時,他還靈機一動在現場打起了一套苦學的南拳,虎虎生風的拳勢加上出色的外型,意外吸引了大批遊客圍觀叫好。
武術訓練展現成果演繹春裝英氣逼人
彭于晏年初前往巴黎參與時裝週時,拍攝了一系列的春裝造型。儘管當時巴黎氣溫依然寒冷,不過彭于晏非常敬業地換穿了一套又一套輕薄的春裝,特別是無袖的造型露出他結實的臂膀,展現出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雖說平常就有固定維持運動的習慣,但若非工作角色的需求,彭于晏並不會刻意去維持身材。而在巴黎進行拍攝工作時,他剛好完成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拍攝。早在電影開拍之前,他就開始持續進行非常嚴格的武術訓練,使自己的體型和體能維持在最佳狀態。詮釋春裝時,先前的訓練成果也非常自然就流露出來,展現出男性的硬朗。
攝影團隊在盧浮宮的花園進行拍攝時,彭于晏突然心血來潮,在花園前即興打起了一套正宗的“黃飛鴻”南拳,這可是為了電影開始接受武術訓練後,一招一式慢慢和武術教練學起來的。他在現場打來行雲流水、架勢十足,吸引了許多遊客的圍觀叫好。打完之後彭于晏還不忘俏皮地抱拳向大家施禮,逗樂了工作人員和許多遊客。拍完《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後,彭于晏正在趕拍知名小說改編的愛情電影《匆匆那年》,今年他還將與林超賢導演合作自行車競賽電影《破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