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亞洲電視全新飲食節目《食住上》開播 陳彥蓉、陳蕾帶你尋找創意美食














亞洲電視即將推出全新飲食節目《食住上》,聯手「飲食天王」梁震宇,並由陳彥蓉陳蕾陳儷丹擔任主持,帶領觀眾品嚐多種特色佳餚美食。《食住上》有別於傳統的飲食節目,除了介紹眾多星級食肆及每一家的招牌菜之外,更會加入棟篤笑元素,揭開飲食界鮮為人知的冷知識,突破傳統飲食節目的框架,帶給觀眾全新的觀賞體驗。
 
《食住上》將於 (420) 播出第一集,本集中「飲食天王」梁震宇將攜手主持陳彥蓉、陳蕾尋找隱匿於屋邨中的創意美食。三人在一間位於坪石邨的海鮮酒家親自挑選食材,品嚐了充滿創意的「松子海鮮盞」、「彩虹鹽燒南非鮑魚」等創意料理,陳蕾直言沒想到在屋邨酒家也有如此精緻和富有創意的餐廳,令人驚喜。
 
隨後陳彥蓉更隨梁震宇來到大埔林村一間西餐廳,用親手採摘的食材製作沙律,更初次嘗試了餐廳招牌甜品「火炎焗雪山」。體會到主持之樂趣的陳彥蓉在林村真誠許願:「希望能多拍飲食節目,可以品嚐很多美食,真的很開心。」 
《食住上》節目將於 420起,逢星期日 晚上 8:00 本港台播出,為觀眾帶來全新的美食資訊,觀眾切勿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