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金秀賢來京嘗烤鴨 喊話腹肌:你還在嗎?
























4月6日,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旋風走紅的韓國男星金秀賢[微博]來京舉行粉絲見面會,並於開場前召開記者會。都教授魅力難擋,一出場就引來在場媒體陣陣尖叫,雖然此番見面會金秀賢仍未脫離《星星》中的外星人形象,但他卻表示已經動了念頭想演具有“魔性”的反派角色了。初到北京,金秀賢贊北京天氣好景色好,並自曝抵京後第一餐就嚐了北京代表美食——烤鴨,面對大快朵頤之後身材是否保持原樣的提問,金秀賢表示因為堅持運動腹肌還在,並幽默向腹肌喊話:“你還在對吧?”
金秀賢辦巡演難齣戲盼與全智賢得情侶獎
一部《來自星星的你》讓演技頗佳的金秀賢從實力小生一躍成為迷倒亞洲萬千女性觀眾的男神,雖然劇迷們對《星星》中都教授念念不忘,金秀賢卻表示如果沒有這一輪的巡演自己恐怕早就齣戲了,但如今做巡迴見面會,粉絲喜愛更多的還是都敏俊這個形象,因此一直難以掙脫角色,這是《星星》留給金秀賢最嚴重的後遺症。
重提《星星》拍攝中的幕後花絮,金秀賢稱自己是一個在片場很吵鬧會活躍氣氛的人,即使拍浪漫吻戲時也是如此,全然不是觀眾所想像的尷尬、害羞。而被問到在年底的演技大賞上希望獲得怎樣的獎項時,曾經憑藉作品拿過新人獎、演技獎等可以說拿獎拿到手軟的金秀賢卻突然不好意思起來,並隨後表示想拿人氣獎以及和全智賢一起得情侶獎,一席話又讓在座的劇迷們雞血滿滿。說到與都敏俊的相似之處,金秀賢稱他和教授一樣都是為目標堅持的人。而說到外星人的超能力,金秀賢則誠懇表示“有超能力當然更好,不過我還是一個現實的人。”
瞬移目的地選故宮[微博] 嘗烤鴨不擔心身材走樣
繼首爾、台北、上海、曼谷、廣州之後,金秀賢將亞洲巡迴見面會的最後一站選在了北京。此前所到之處,金秀賢可以說都嚐到了各地的代表美食,此番來北京有“吃貨”之稱的他自然也不能錯過。記者會一開場,金秀賢就自曝他一到北京就去吃了北京代表美食——烤鴨,雖然沒有大吃特吃,但嚐到烤鴨很是滿足。擁有六塊腹肌的好身材如此大快朵頤是否會擔心身材走樣?金秀賢搞笑回應“一直堅持做運動所以身材還在”,並突然向腹肌喊話道“你還在對吧?”呆萌表現引來笑聲。
初到北京的金秀賢現場還大贊起了帝都的天氣和景色,被誇是個“羅曼蒂克”的人時,他不好意思“哈哈”笑了起來,大男孩模樣十足。說到北京的景點,把自己歸為現實人類的金秀賢卻表示很想發揮超能力瞬間移動到故宮拍張紀念照,大概是自覺夢想“沒出息”,嚴肅臉的教授又自顧自地害羞笑了起來。而被問到如果擁有停止時間的超能力會用在何時,金秀賢則可愛地討好起了現場媒體,表示“就是現在這一刻”,一席話引得女記者們一陣尖叫。
命中註定當演員想演有“魔性”的反派
1988年出生的金秀賢,自19歲出道以來作品不多,但《DreamHigh》、《擁抱月亮的太陽》、《盜賊同盟》、《隱秘而偉大》可以說部部經典。雖然《來自的星星的你》讓金秀賢紅遍亞洲,但他卻把《DreamHigh》裡說方言、會唱歌跳舞的宋森東選為了自己迄今為止最滿意的角色。面對如果不當演員的話會做什麼的提問,金秀賢陷入了一陣思索,他表示如果不是明星自己很可能會去演戲劇,繞老繞去還是要當演員的金秀賢最後自己也“無可奈何”地表示:真的沒有想過別的路。
如今告別了無所不能的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賢也開始為下一步的發展做打算,他稱因為海外活動延誤了一些廣告的拍攝,此番回國後將進行收尾工作。巡演走到最後一站,金秀賢也不忘打雞血給粉絲們新希望,表示“中國很大,還有許多未曾到過的地方,如果有機會不排除見面會加場的可能。”至於接下來的作品中想挑戰怎樣的角色,演慣了“實在人”的金秀賢似乎有意尋求突破,他謙虛或許時機還未到,但很想嘗試具有“魔性”的反派角色,相信不久的將來粉絲會再次深陷“壞男人”金秀賢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