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任時完 金在中為《Triangle》學賭牌





即將出演電視劇《Triangle》的演員金在中為了更好地理解賭牌而接受了特別課程。
21日,韓國MBC電視台方面公開了即將出演新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Triangle》的演員金在中、任時完學習賭牌的視頻。
公開的視頻中,飾演三兄弟中二哥的金在中因為對電視劇劇情背景——賭牌不熟悉,因而通過籌碼和紙牌來進行學習。他認真地學習了籌碼以及玩牌方法、賭牌規則等,表現出極大的熱情。
金在中表示,“經常打花圖,但卻沒怎麼玩過牌。因為漫畫裡經常有這種(賭牌)類型,所以也買過籌碼和紙牌回來玩,但是真正學習這還是第一次。雖然第一次學習賭牌的規則,但是很有趣。”他還表示“因為以前沒放過籌碼,所以很煩惱要怎麼放才帥氣。”
此外,電視劇《Triangle》講述了年幼時失散的三兄弟二十年後重逢,在此過程中發生的關於愛情與成功的故事。預計將於5月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